枞阳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返回列表
查看: 384|回复: 1

[新人报到] 期待地铁二号线

[复制链接]

classn_11

发表于 2017-11-24 15: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人报道
你的性别?: 保密
你来自哪里?: 枞阳镇
你现生活在何处?(填城市或县名): 枞阳
你从何处知晓枞网?: 网络
你的兴趣是?: 读书 
你的注册日期是哪一天?: 1993-11-03
合肥地铁一号线的开通,标志着咱大安徽也进入了地铁时代啊。这不,二号线也马上就要开通啦,很期待啊~这以后交通就会更方便啦。地铁建设者辛苦了,地铁的网络建设者也辛苦了,因为在地铁上,总是想玩手机刷刷微博微信什么的哈哈~不得不说移动4G还是挺给力的,希望2号线快些开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发表于 2017-11-27 14: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关于我们|枞阳网 ( 皖ICP备11017286号-1
皖公网安备34082302000111号 版权所有:枞阳县天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GMT+8, 2018-5-22 14: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