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7|回复: 0

美妙的格乐丽雅免税店63购物之旅,玩美礼盒开启,服务“放肆”享!

[复制链接]

classn_11

发表于 2017-1-18 16: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妙的格乐丽雅免税店63购物之旅,
; z! n& X3 w3 g1 L
玩美礼盒开启,服务“放肆”享!
6 H4 T4 T! ~: o& N- o+ i3 R, ^
  R2 g3 j( z/ A2 x6 H
众所周知,韩国既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同时也是亚洲的购物天堂之一,
/ s1 J; m5 O4 u$ m9 ^3 _" H
特别是深受中国顾客的喜爱,就比如韩国的免税店,

$ h  J% I/ \# N4 P
物品既丰富又经济实惠,可以满足大家所有的购物要求,
; G8 [# M, b/ u$ L) s5 o
作为一枚苦情的韩国化妆品代购卖家,每个月来韩国扫货是必要功课,
2 h5 w& V' [, m+ s4 o' V
来的多了自然也就有了自己的购物秘诀~
; ]" b+ n- N7 i! f
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上周我的韩国免税店新体验~!

* M1 ?6 ]$ K, s- P3 O/ a- C
) M) G  p( U( b# g- J2 l; \

% {! h4 e/ y$ s3 H5 n
8 B: R/ V! c% f6 w  O4 |
上周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如约来到了位于首尔汝矣岛永登浦区的格乐丽雅免税店63,

0 L' A9 P) y( k( G7 O0 R$ k$ i
虽然首尔有很多的免税店,但是每次来扫货我的首站始终是格乐丽雅免税店63,

4 v5 Z3 H/ h) y6 e' P! d; T- `3 I/ j
因为格乐丽雅免税店63不仅商品更加全面,而且价格也相对便宜很多,
( a: d( g+ `' B: m9 X
还会经常有大型的长期打折优惠等活动,
5 V8 \/ g6 |6 b' B7 X) ]+ O" ^; J) H
各种用购物小票兑换饮食券,优惠券,观光券等活动,

8 g: \4 e' v- i9 e
十分暖心和人性化,奥,对了!
# r% e4 a% b) b# X  Y; l
另外,格乐丽雅免税店63的装潢更加的高大上哟~!
0 q) E+ {( F8 G& ~* C5 r3 g

- @1 ?2 F  H5 R8 |# n; P

( ^) V# b+ C4 q. p# X4 x/ k( h& J
' t; f! `! B$ u) }2 D
由于现在是活动期间,卖场内各大品牌专柜都有不同力度的折扣优惠活动,

! B" d. E, ]% |/ q9 b
我在Fashion 2F买了 自用的墨镜和衣服~
$ t, Z% f* s  \0 f/ t( k
还在Food 2,3F购买了韩剧中经常出现的,逢年过节送礼常备的正官庄红参液,

0 _) k* z& M* Y: M# S
在Liquor 3F给朋友购买了红酒等~
7 P$ x" Y& y4 Q: d* P
打折力度实在给力,每次来格乐丽雅免税店63回国都是吃吐的节奏!

! C" R9 d, x9 f; R
7 a: u- R" I4 q! x/ g! m( C
7 b/ D9 S+ k$ K& S
' G* b) ?; k3 R: ]; @
要享受这一些列的优惠呢,首先要到格乐丽雅免税店63的3层客户服务中心,

" K& ?+ v3 }/ _, ~: Z7 v
去兑换优惠券等,然后就可以去享受各种免费服务了~
9 `4 a# N% H' d* p3 c0 T; {
我和小伙伴们兑换完各种优惠券之后去就开始了“放肆”的享受~!

6 s. t2 ^8 I1 y7 w  g; M" q
作为韩综迷,首站自然是位于63大厦60层的63空中美术馆了,
, J. m: K" H4 A, n! H& _9 i
这里可是《无限挑战》《我们结婚了》等人气韩综和众多电视剧电影的拍摄地哟,
  p+ d5 I' G& k* x7 Z! t
在63空中美术馆可以俯瞰首尔全景,被誉为”离天空最近的美术馆”!
9 ~0 H, P+ P. `' `; f
如果要是可以偶遇明星那就更好啦~

5 A2 E* }" p4 g8 {. z2 Y( F1 t/ f  I2 e  p
- A2 U2 ], T# y) M
3 L- A3 ?# S$ A: b
% _2 H3 F% u1 Q1 f5 t) T0 j

& r5 ]# |4 `9 G
接着我们去了最近因为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而人气爆棚的
8 t: L9 [0 ]% _% v7 u5 r
位于63大厦的63海洋世界,来参观的人特别的多,

2 {  I' c( s. u* j
这里不仅是《蓝色大海的传说》景点场景的拍摄地,
! V- a6 Z1 D7 k$ _
而且在这里还可以与多种多样的海洋生物亲密接触,可以欣赏到最美丽、

* u' Q; `; t4 f# c6 `* c
最精彩的人鱼表演和ALL That Jazz表演!

( J) D# h- F# z9 ^6 r
重点是63海洋世界的入场券也是兑换的免费入场券哦~

# `9 E8 f* R! G6 }( k1 X; G, M. L- Z' u+ C
& \2 P. q0 O6 f* ]6 H" j
# w) d# p" G# @! }
不知不觉玩了很久,我们就去了63美食城用优惠券饱餐了一顿,

7 h7 y' U& T- j- k8 F+ R8 j. O4 N
然后还去Eric Kayser用兑换券领取了一杯冰美式和一个玛德琳!
9 {$ w1 F2 y' q: S$ B' g/ q3 {
Eric Kayser是法国高级面包店,
' T) J1 [' Z0 E) I# \# ~5 i
使用独立天然发酵传统方法制作的纯正法式面包和各种水果派,

# S9 S0 Z4 D8 [, g% P
香气袭人,也深受法国总统喜爱呢~!

5 e$ _( J9 a5 A: j7 t. F+ y- H% U1 S0 |- m0 _2 ]

8 H1 ~0 ?' G5 p0 V% l' x: T
& S$ G' E4 _4 ~: f" S- F
接着我们又重新开启了扫货模式,毕竟正经事不能忘嘛!
% p3 V" e* F7 R/ [: T' ~! A( r
经过各种血拼之后,感觉一天的行程也差不多该结束了,

- O! T! U8 `2 e, Y
这时也感觉身体好累,于是我们决定去休息一下,放松下心情,此时的夜已深,

0 c# ^2 {3 C/ x* ^: {( \2 Y
我们利用免费兑换券兑换了炸鸡和冰镇啤酒,到浪漫的汉江边小酌了一杯~

& K( i* C! o% R( G/ ]
看着美丽的汉江美景,吃着外酥里嫩的炸鸡,配上一杯冰镇的啤酒,
1 s4 Q: e6 P5 U7 S4 T
感觉一切是那么平静和美好~!
0 I. T! V9 A. B: _: }

4 ]% r% V8 u& w. ]

: J7 H2 V' L8 h$ t; `* c
; k% S; w" ?3 R& W8 e6 G
这次让我赶上了格乐丽雅免税店63的活动-玩美礼盒,

+ U5 P7 o4 Q/ a% Y9 [
也让我体验了一次令人惊叹的格乐丽雅免税店63之旅~!

7 W* w# a; m0 c! a
分文不花的玩转了63大厦,参观了63天空美术馆和63海洋世界,
5 _  e# F' j# h4 c( r
还免费品尝了著名的ERIC KAYSER咖啡和甜品,到汉江坐了鸭子船,
% b1 M6 m  B/ |9 n
并兑换炸鸡和啤酒到汉江欣赏夜景,更有4万韩元的购物免费领~

5 A$ p' e: X) y) L4 [$ j$ ], u6 H# M. n* T4 h( D" x

2 I9 u6 A% B$ d5 Q; f
7 x$ C. K( Y# \! l* `
这次的格乐丽雅免税店63之旅让我受宠若惊,

% y) b' ], H3 p6 E& n# [. l
和大家分享经验,有机会格乐丽雅免税店63的话一定要去体验一次哟~!
; N/ G5 ]& J+ U  l- \8 u' f
上面就是格乐丽雅免税店63此次玩美礼盒特别活动的详细内容,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6 D# S; E* j5 }! H5 _/ m: p

4 [8 _( a" k. H% L3 a% G7 ?6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关于我们|枞阳网 ( 皖ICP备11017286号-1
皖公网安备34082302000111号 版权所有:枞阳县天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GMT+8, 2019-1-18 06: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